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如果打胖球的他们变成了胖达……

B市的胖球动物园特别出名。

因为这里有着比别的动物园可爱百倍聪明百倍的胖达。

1
科科是所有胖达里面最出名的一只。因为作为一只胖达,他最爱吃的是饼干和拍黄瓜而不是竹子。而且他的毛色太深,一眼看过去120%的人都会以为一群胖达里面混进了一只棕熊。

2
那只叫龙龙的胖达是胖达队的领军胖达。虽然平时他是最乖最会卖萌的,但是一旦他用口水把头上的软毛呼噜的狂霸酷炫拽的时候,自然而然会有一种威慑力。

3
昕昕大概是胖达群中的吐槽役,每次科科和龙龙凑在一起放出看不见的闪光刺痛他本来就不好使的双眼时,他总是恨自己不会说人类的语言。
于是他掰着自己胖乎乎的爪爪,努力竖起了中指。

4
龙龙有一个烦恼,他的眼睫毛总是在掉啊掉,有时候会挡住自己的视线。可是他自己用爪爪老是弄不下来。
这时候科科就会走过去用舌头帮他舔掉。
看,昕昕又在掰自己的爪爪了。

5
小博应该是最最聪明的胖达了。他总有办法偷偷溜出去,还会有如神助的打开饲养员刘月半的电脑和手机。
这次偷溜出来玩的小博又被气的快要掉渣的月饼脸饲养员拎回来了,被扔在地上的他不屑的啃起了竹子。
哼,愚蠢的人类哟,你知不知道在你们的网络世界里,我可比你有名。那个词叫什么来着,好像是网红吧。

6
XX微博的知名博主“A胖达”时隔好几天终于又发博了,网友们看着一群圆滚滚的胖达一片欢呼外加被萌出血萌吐奶。
可他们不知道,此时的博主正抱着一根竹子睡着了。深藏功与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不吃药你们打我呀~~】


【我真的不想再伤害继科儿了可是评论区一位旁友让我的洪荒之力和焚寂煞气又抑制不住了,于是补个有毒的番外_(:з」∠)_】


番外——有关科科毛色的故事

这群胖达刚被分配到胖球动物园的时候,饲养员刘月半整个人都呵呵了,你特么在胖达里给我放一只熊是几个意思?

气愤的刘月半拎起科科就要去找负责交接工作的人算账。这时候另一只胖达死死抱住了他的腿不让他走。

刘月半一低头差点被萌吐血,这只胖达身上白色的部分干净透亮,白的反光,小眼睛眨巴眨巴的,嘴里还咬着刘月半的裤腿。

刘月半蹲下身子,摸摸龙龙的小脑袋:“怎么了小家伙?”

龙龙伸出小胖爪爪先指指自己又指指科科,然后用力的点了点头。

刘月半显然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于是他拍了拍龙龙的脑袋,拎起科科继续往前走。

龙龙急了,吭哧一口就咬了刘月半的腿肚子,一声惨叫响彻天际。

后来科科终于被证实也是一只胖达。当刘月半一瘸一拐来投喂竹子的时候,还是觉得难以置信:“明明是只熊,怎么就非说是胖达呢。”

评论 ( 15 )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