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捕蛇人与他的蛇的故事

架空AU,人与蟒妖的故事。



方博是一个捕蛇人。

到底抓过多少蛇,他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捕蛇用的木叉换了一把又一把,蛇笼里的蛇换了一批又一批。

蛇不会叫,只有吐信子的嘶嘶声。杀掉它们的时候,不会有惨厉的哀叫,但是那狠毒的眼睛,让人不寒而栗。即使蛇的视力都非常差。

那样的眼神,方博看过无数次。

人们都说杀生太多会遭报应。

也曾听说过邻村一个关于渔夫的传言——杀鱼太多的渔夫脑袋慢慢变得像是鱼头,后来失去神志惨死在河边,无神的眼睛和鱼眼毫无二致。

那么我会变成蛇那样,然后带着一双可怖的竖瞳死去吗。

方博不喜欢捕蛇也不讨厌。只是除了捕蛇,他不知道自己还能用什么方式生存下去。

与人交流的时候他就爱插科打诨胡说八道,跟谁都能搭上话,快乐的不像样子,好像这世界上所有的忧愁都和他不沾边。

但他独处的时候不一样,他捕蛇的时候是面无表情的,杀蛇的时候也是。

他发现自己不爱眨眼睛。有人说“你这眼珠子定定的还真像蛇”,他笑骂:“你懂个卵哦我这是专注!要不我捕蛇能那么厉害吗?”

然后他突然有点想哭。蛇是不会眨眼睛的。

捕蛇杀蛇卖蛇,就是他全部的生活。天黑了就背着空了的蛇笼回家。

以前他都是说“回我住的地方”,一个人住的简陋屋子罢了,一点生气都没有,算什么家。

后来他也会说“我回家了”,因为总算有个伴儿了。

推门进屋的时候那条金色的蟒正懒懒的盘在房梁上打盹。

听到他回来了,蟒哧溜溜的爬到地上,甩了甩尾巴就化作人形。

“你今天回来晚了。”金色的蛇瞳直直看着他,像是要用目光把他穿透。

“许昕,你说我会遭报应吗。”不理会蟒的质问,方博没头没脑的蹦出来一句。

蟒不说话了。

只是走过去摘下他背上的蛇笼,然后剥开他上身的衣襟,肩膀上还留着蛇笼压出来的红痕。蟒就势舔上去,发出啧啧的水声。

然后方博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被蟒抱到了床上。

空气中弥漫的全是迷醉的费洛蒙气息,让方博无从招架。

“许昕,你说啊,我会变成蛇那样然后死的特难看吗?”

“专心点。”蟒还是不回答,只是用的力度更刁钻了。

“哈啊…死蛇你这是、啊…要捅死我吗!”

“没关系的。”

“唔嗯…你说啥呢…”

“变成蛇也没关系,正好给我生一窝小的。”

“你他妈的嗯、不要脸!”

算了,管他有没有报应呢。

有什么好怕的。

死了也有人给收尸不也挺好的。

他的蟒一直在他身边呢。

被顶的恍惚间方博突然想到了他第一次看到蟒的时候。

看到那条足有五六米长的金色大蟒,他第一反应是报应终于来了,今天算是折在这儿了。

他直直的走到蟒的面前,像是等着最后的审判。

然后蟒说话了。

“带我回家吧。”




TBC??还是END吧。





【没头没脑的不知在胡说八道些什么_(:з」∠)_】

【总之没有前言没有后语的一个脑残故事(⁎⚈᷀᷁ᴗ⚈᷀᷁⁎)】

【也许有后续,但应该是没有(*/ω\*)】

【所以就当是一发完结吧〜( ̄▽ ̄〜)】






评论 ( 39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