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他是个beta的故事(十一)

其实许昕挂了电话之后就后悔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蹦出来这么一句。

但这确实也是实话。他根本不是那种为谁都操心的性子,他对待方博的态度,完全是出于直觉而不是理性。

现在可好,自己没头没脑说了这么一句极具歧义的话,又不由分说挂了电话,让这个智障儿童怎么想。

许昕盯着通话记录里第一个号码,纠结了半天还是没打出去。就算再打过去又能怎样,急着解释无非是越描越黑。只是看着屏幕暗下去就点亮,然后又愣愣地看它暗下去。

算了,明天再给他打个电话道歉吧。

琢磨着明天要如何跟方博解释,内心组织了半天也没想出一套合理的说辞,想着想着就睡过去了。

可怜方博的所有智商都被这类似表白的一句话轰了个七零八碎,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床单都快被磨出个洞。

一直折腾到半夜三点多,生理上实在撑不住了方博才慢慢睡着了。

可睡着了他也不得安生,在梦中隐隐约约看到了许昕,眼睛认真的看着自己说“我喜欢你。”

一个激灵醒了过来,又看见那家伙笑嘻嘻的说“逗你玩儿呢,傻了吧。”

他松了口气,抬手就想打过去,可是手一抖就又惊醒了。

睁开眼面前依旧是许昕对着自己笑。

妈的,是梦中梦啊。大脑深处意识到了这一点,那张贱兮兮的脸才没有再出现。

第二天一大早许昕就醒了过来,洗漱之后头脑慢慢清晰了起来,他就想着给方博打个电话。

打了一个,紧张的等了半天,结果没人接。

心想大概是还没睡醒的缘故,许昕放下手机决定先干点别的事。

把一周的脏衣服全都洗干净晾好,又收拾了收拾屋里的摆设,再看表已经九点多了。

又给方博打电话,打了好几个,都是无人接听。

看着那一串红色的未接通电话,突然觉得心里燥的难受。

行,方博儿你躲着我是吧!别以为我治不了你。

许昕又拨了张继科的电话,刚接通就直截了当一句“你知道方博儿的具体住址吗”。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张继科突然来了兴致。

“怎么?你看上他了?不应该啊,你不说你就喜欢胸大腰细屁股翘的女omega吗?”

“别扯那么多没用的,我是真有事儿。帮兄弟一次,以后再还你人情。”

“一个月的拍黄瓜。”

“成交!”

挂了电话不一会儿就收到一条短信,许昕换上衣服就出了门。方博儿啊方博儿,你不是不接电话吗,我直接堵你门口,有本事你一辈子别出来。

照着地址直接杀了过去,十分钟之后许昕就站在了方博家门口。

按了好几次门铃都没人开门,许昕就开始动手敲门。

此处应有bgm“你有本事抢男人”。

敲了几下还是没人开,这才想到这人也许根本就没在家。

深感自己还是没考虑周全,许昕叹了口气就转身打算离开。

这时候“咔哒”一声门开了。

许昕心里一喜,赶紧回过身子想打招呼。

然后一个滚烫的身体就撞到了怀里。




TBC



【放心只是生病了不是发情,lo主不会玩儿omega伪装成beta的梗的。司空见惯的梗一点都不好玩儿_(:з」∠)_】

【蟒蟒呢是条毒蟒蟒,随便一吓唬就把从心的博儿吓病了_(:з」∠)_】

评论 ( 18 )
热度 ( 233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