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他是个beta的故事(四)

方博用没扎针的手伸进裤子口袋里摸了半天,还自言自语地嘀咕着“不应该啊,我赶脚应该是有的啊…”

这边许昕盯着他也不说话,心说你这是掏地雷呢还是想给我看个宝贝啊,我是不是还得提前弄个弹幕护体啊。

摸摸索索了半天方博终于掏出了想找的东西——一张皱巴巴的纸巾。

讪笑着递过去本来想说“不好意思啊你擦擦脸”,结果身子一哆嗦又打了个结结实实的喷嚏。

好在这次及时低了头,没祸及到那个下垂眼大哥。

再抬起头鼻子下面就挂出来一串大鼻涕。

方博看看对方再想想自己,觉得现在这架势显然还是自己更需要这张纸,于是他的手默默缩回来,捂住鼻子就响亮的擤了起来。

擦完鼻子之后方博也不知该说什么了,毕竟那哥们的脸早都干了。

看着这倒霉蛋一系列的表情动作许昕就想笑,待会儿一定得问问他是干什么的,要不是个喜剧演员都屈才了。

“你昨天把手机落在健身房让我捡着了,我有个同事叫张继科你认识吧,本来想让他联系上你再给你的,谁知这么巧就碰见你了。”觉得有点蜜汁沉默的许昕开口道。

谁知道听见“张继科”这个名字之后这倒霉蛋差点儿蹦起来。

“卧槽你不会把我手机给我师哥看了吧!要是那黑面神看见我做的表情包还不得削了我!我的妈呀我得找个地方躲躲……”

“他没点开,说看见手机壳就知道是你的了。”

“那我就放心了…哎不对那你怎么认识我?!”

“我点开了。”理所当然。

“操你大爷。”生无可恋。

自己珍藏的师哥牌表情包被发现了的方博咸鱼一样葛优瘫在椅子上,跟超脱了凡尘似的,被饿了半天的肚子也咕咕叫了起来。

再回过神儿就发现那个窥探了自己表情包的混蛋已经不见了。

妈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等感冒好了老子就天天去健身房,怼不死你丫的。

然后那跑了的和尚就回来了,手里还拎着个塑料袋。

许昕又挨着方博坐下去,解开塑料袋拿出几个奶黄包,还有一碗粥。

看着那倒霉蛋一脸“我的天呐这么神奇你怎么知道我饿了”的吃鲸表情许昕又笑了。

“你那肚子叫的震天响,十里开外的都知道你饿了。”

“胡说八道,你以为我是地雷还是手榴弹啊。”虽然还不知道对方叫什么,但还是忍不住怼了回去。

“都不是。”欲扬先抑。

这就对了嘛。

“你是山炮。”厚积薄发。

“我日你仙人板板。”




TBC



【前面很正常是因为根本不认识啊_(:з」∠)_】

【再怎么毒舌不能随便怼陌生人是不_(:з」∠)_】

【混熟了就好了,白天怼一顿不瞌睡,晚上怼一顿睡得香_(:з」∠)_】

评论 ( 22 )
热度 ( 245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