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接不接的故事

博·怼天怼地·无所畏惧·方,出了名的不怕死,但他有一个克星。

那就是昕·不怼谁也得怼方博儿·许。

其实方网红并不怕许大蟒,如果那死蛇手里没那么多自己的黑料的话。

这天俩人视频聊天。

“明天晚上我下飞机你来不来接我?”

“不去!我铁定不去!”

“方博儿你行啊,别忘了我手机里有多少你喝酒唱歌的照片儿。”

“你这是红果果的威胁啊,这就不太好了啊。”

“哦还有视频,待会儿我瞅瞅发个微博什么的晒晒啊。”

“许大蟒你不要脸!”

“那你明天到底来不来接我?”

“接接接,我肯定接行了吧!”

“那我以后每次下飞机你都得来接。”

“你他妈想的美。”

“照片儿啊,视频呀,微博呀~~”

“行行行算我怕了你了成吧!接接接!你让我接什么我都接!”

然后那死蛇突然一脸认真。

“方博儿,那我想跟你结婚,你结不结。”

“结…!结你二大爷!我我、我手机没电了不说了!”

颤抖着手关了手机,红透的脸埋在枕头里都要冒气儿了。

你这傻逼。你娶我,我就结啊。

评论 ( 18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