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他是个beta的故事(番外二)

【一个关于蟒蟒信息素的片段】

1

方博是个beta,他的爱人许昕是个alpha。

方博闻不到他的alpha的信息素味道。

方博原本以为自己是不介意的,许昕一开始也以为方博是不介意的。

直到有一天方博为了不让自己的银子被浪费,拿着当初花了不少钱办的健身卡去了健身房。

稀里糊涂乱练了一通,正好许昕上完最后一节课也要下班了,他就洗了个澡在休息区等着。

玩儿了会儿手机,就看见许昕和张继科一起出来了。张继科一边走还一边跟许昕说着“运动完了一出汗就容易收不住信息素,你这信息素又这么骚气,可得悠着点儿,来这儿的omega虽然没几个,但撩出事儿来你就傻了。”

说完了之后张继科去洗澡了,许昕就过来坐到方博身边。

“去去去,离我远点儿。一身汗。”方博放下手机嫌弃了一句,却是没动身子。

看着许昕额头上沁出的汗珠儿顺着眉骨落下来划过脸最后从下巴掉下去,方博愣愣的自言自语了一句。

“到底是什么味儿呢。”

“怎么了?”许昕没听清,又凑近了一点儿过来。

“没事儿!你快去洗澡!还回不回家了?”又嫌弃的推了一把。

许昕笑了笑没说话,听话的站起来走向了浴室。

看起来没心没肺的,果然还是会在意吗。

2

过了几天,在休息的时候许昕突然从自己的包里掏出来一堆东西拉着张继科看。

张继科正眯着眼打盹儿,睁眼一看就果断给了许昕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你有病?买这么多香水干嘛?还嫌你那信息素不够骚气?”

“这你就别管了!你快用你那狗鼻子闻一下,哪个跟我的信息素味道一样?”

继科·信不信我打死你·张顿时怒了。

“你他妈说谁狗鼻子呢!”

“行行这次是我错了张先生张大师求你用你尊贵的鼻子帮我分辨一下,你新看中的那双狂炫酷霸帅炸天的帝王之蓝的鞋子包我身上了!”

看这小子还算识相,张继科勉强答应了。

3

这天方博下班一回家就闻见了一股香水味儿。

妈的,许昕这货不会背着自己偷吃弄回个娘们儿来吧!

悄不声儿的走到卧室门口,门就突然打开了。许昕就站在自己面前。

“卧槽你这是要吓死我?!”

“方博儿。”许昕一把就把他抱进怀里。

“我去你身上这是什么味儿?你是不是背着我勾搭小姑娘去了?”

“我的信息素的味道。你放心肯定就是这个味道,继科儿的鼻子可灵了。买了好多香水才找到的。”

“你他妈有病是吧!你钱多了烧的?”

然后把脸埋到那人肩头用力蹭了蹭,再抬头眼睛就蒙上了一层水汽。

“你这傻逼。”

“好香。”

评论 ( 27 )
热度 ( 4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